五行缺钱

《三年以后,博君一肖凉了吗?》 6

王一博皱着眉头问了三次:“你确定要跟我一起睡吗?”

第三遍肖战笑了:“大哥,你这样问很奇怪哎。”

片场根本没有多的蒙古包,肖战不找王老师拼就只能去跟工作人员拼了。

这时候桃子姐姐在旁边说:“我记得华哥也是自己住,不然让肖老师去跟他。。。”

没等她说完痞子王扭头就走,边走边说:“跟上,好困啊!”


桃子姐姐看穿一切的眼神。


洗漱的时候肖战蹲在盛着热水的脸盆前苦笑:“王老师,我不是没见过艰苦的剧组,但是这么艰苦的第一次见。”

王一博熟门熟路的拿着舀子给他往头发上淋水:“你要提前说我不会让你来的。”

“就知道才不提前说啊,不过这里环境真好!”

“牛粪也多。”

小赞觉得这天是真的聊不下去了。


肖战用王一博的大毛巾擦了几下头发就往床上躺,结果被王老师拽起来用大毛巾疯狂的给他擦头发,力道之大不知道的还以为要把他头拧断。

“大哥!轻点!”

听到这动静,走到门口的大山又默默的离开了。

兄弟情深啊!(并不,大山你想多了。)

“这里没有吹风机,不擦干净会感冒。”

“我体质好的很。”

王老师冷静的看着他:“再说。”肖兔子瞬间被禁言。

“你跟我拍戏3个月感冒3次。”

“大哥,都多久的事了你还记得。”

“我一直都记得。”

肖赞听了这话就像吞了一把甜刀子,王老师一个直男怎么疯狂撩汉!玩命的漂移过了一个又一个弯道,然后再笔直向前!!只留下肖老师自己在原地爆炸。


本来收工就11点多了,俩人都收拾好并排躺好已经到了凌晨。肖老师以为自己会紧张结果一路颠簸,困得迷迷糊糊啥也顾不上了,而且睡得大通铺,两个人隔得很远只能看到黑暗中小小的一团。

“王老师,这里没有电视放体育频道你睡得着吗?”

王老师的声音很蓝忘机:“太累了就睡得着。”

“你不怕鬼了?听说草原上有遇到暴风雪迷路的牧羊人他们再也没有找到回去的路,就每天晚上在草原上游荡。”

王一博真的很纳闷,对着所有人都温柔礼貌的肖战为什么对着他这么皮!!!真的很欠打啊!!

讲鬼故事的太困了,讲了一半自己先睡着了。


第二天,肖老师早早的醒了,看到昨天晚上离得远远的王一博就躺在他身边,手搭在他的手上,睡得很安心。

评论(2)

热度(903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